跟我说说话吧。

【丞坤】大佬[2]

【丞坤】大佬[2]

其实今天dd从地上捡起的是我的头。

其实这个是个短篇...

  范丞丞瘫在床上,头闷在被子里头,几缕凌乱炸毛在边缘。

  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他舒展开四肢胡乱的在床上划拉,柔软舒适的触感立马绑架了他,范丞丞大力抱住被子又在床上滚了滚,换了个角度把脸埋进被窝继续跟周公幽会。

  阳光被阻挡在严密缝合的机械制百叶窗外,里头还有厚实的窗帘再筑造起一面阻隔光的防御线,范丞丞眼前一片黑暗,他动作熟练的再挪动了一下自个儿,微微弯曲起膝盖骨,腿一伸直,精准的把闹钟踹落,钟声下落消失的时候顺道把他的机子也带了下去,在地毯上战栗无声。

  范丞丞把今天三人组会面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昨天被嘱咐过的管家不敢忘。

  Justin在管家开门的一瞬间就蹦哒进来了,鬼哭狼嚎的在门口扯着嗓子喊范丞丞。

  管家面带笑容的低头看向他踩进玄关道口的鞋。

  Justin人就要往里冲,却被身后蔡徐坤轻飘飘的一句“小贾”给喊了回来,在人的眼皮子底下乖乖的脱鞋换鞋。

  蔡徐坤一身的运动装,宽松舒适的日常打扮,白色的耳机线打着结绕在他的颈间,跟Justin在一块儿的时候他可不敢一边听歌一边听着Justin讲话,灰黑色的口罩遮盖鼻梁红唇,仅剩一双明亮的眸子露在外头,今天中分的发染成栗色带微卷,他出门时候也没醒多久,刷了牙洗了脸随手从衣柜套了一套衣服换鞋就出了门,头发后头他看不见的地方还有些许微翘。

  整个人随性自由到不成样子。

  他跟Justin在管家的引导下往里头走,不着痕迹的打量着人家里头的装修风格。蔡徐坤把手机拿出来,屏幕里头还停留着昨天Adam睡觉前给他发的消息。

  “啥时候妈妈才能看到你呀?”

  找抽。

  蔡徐坤不想理他。可还没有发信息来的小孩多半是醒都没醒。

  “坤坤哥,丞丞这小子肯定还在睡觉嘞,走我们去溜溜他。”

  Justin朝他挤眉弄眼的,换来蔡徐坤轻轻的一声“嗯”,整个人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往楼上窜去了。

  管家是第一次见着蔡徐坤,不过这并不妨碍着他对这位蔡少爷的好感度爆棚。

  从他可以治住黄明昊这点来看,他就很OK。

  “蔡少爷,一般黄少爷来找小少爷玩的时候我们都不在边上的,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吗?”

  “不用,”蔡徐坤摇了摇头,扯下口罩微微向管家颔首,“Justin跟我说过了,您先去忙吧,我们的时间会自己安排的。”

  “好的蔡少爷。”

  管家微微鞠躬,就要退下来。

  “哎等等,”蔡徐坤在屏幕上摁了几下,叫住人,“管家,请问您这儿的地址是什么,晚点我叫外卖。”

  “啊不用麻烦您......”

  “毕竟等下玩的太闹腾了你们都不在,做哥哥的不会做饭,点个外卖还是可以的。”

  蔡徐坤抬起手晃了晃手机,声音低浅温柔。

  管家把地址输在蔡徐坤的手机里头,鞠了个躬,放心的走了。

  蔡徐坤捏着手机把地址存下来,点开外卖的界面筛选,勾选了一些温热的主食和微甜的小吃进购物车,踩着拖鞋上楼去找俩小朋友。

  “范!丞!丞!”

  “啊!!!”

  房门没关上,撕心裂肺的喊叫一阵高过一阵,此起彼伏。

  房里头一片昏暗,两个人影在床榻上扭打,蔡徐坤静静的看着,思索着是开灯照人还是上去拉开窗帘。

  他站在门口环视了一下,一时间没找着开关在哪,没法子,顺着地毯踩过莫名的凸起,蔡徐坤“唰”的一声拉开帘子,两个小学生立马停下动作来一起扭头看他。

  房里头照旧一片昏暗,蔡徐坤差点没被合实的百叶窗这种操作骚到。好在他背对着俩小孩,忍不住轻咳了一声,伸手摸索着把窗往上拉开来。

  光透过来,打在他身上,晨光浮沉在他周遭,把他整个人镀在光晕里,晃得范丞丞一时间忘记言语。

  可能还是起太早了,范丞丞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脑海里突兀的冒出来这句话。

  不然怎么会觉着这个现在看不清脸的哥哥漂亮的不像话......?

  Justin本来掐着范丞丞脖子的手忍不住松下来,下意识的把人抱了抱,两个人就这样弱小无助的拢在一起,呆呆的看着漂亮哥哥向他们走来。

  范丞丞感受到自己软软的发梢被温热的手掌压下来,漂亮哥哥朝着他笑。

  “懒猪。”

 

评论(6)
热度(192)

© 渡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