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说说话吧。

【KFC】戾气[1]

【KFC】戾气[1]

公关大佬设定。

一己私欲。结局未定。

看一步写一步...我all的里头从来、没磕某家。周知。

跟着感觉磕cp.圈地自萌。

   铺天盖地的谩骂黑料袭来的时候,陈立农正翘着腿坐在秀场里,看着一个又一个高挑的姑娘踩着十厘米的高跟与闪烁着细小颗粒光芒的秀台一触即分,踩下又抬起,小腿的肌肉线条是雕琢过后的好看,有力又纤细。

  他一只手肘抵在把手上,手捂住嘴角边带起笑,遮掩着低声跟边上的人说着什么,一双眼弯起来,秀台边上的灯管把他的人畜无害照透进骨髓里三分。

  音响在开场的两边把声脉振动到爆炸,一响一个点的扣住姑娘的鞋跟,秀场里头轰鸣绚烂,姑娘们挥扬着裙摆摇曳生姿,外头却清冷的过分。冷气捁住人的呼吸,把白雾挤压在空气里,树上缠绕着的小球笼罩着柔和的粉光,是清浅的,温柔的,跟广场上裹紧自身端着大炮,怀揣着恶意不满的新闻挖掘者们截然不同。

  广场上安静压抑,机器调试的声音间间断断,摸着手机搜索“陈立农”的时候上头的采访通稿一个接着一个的送达。

  设计师最后一个出来,身后的模特把他拢在里头,光彩照人的时刻也昭示着这场秀的完美结束。

  陈立农站起身来把西装的扣子一一扣好,脸上挂着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弧度,他低声跟身边离开的人打招呼,一边跟着人流走动打算离开。身后传来经纪人焦急的喊叫。

  他侧身,挑眉,经纪人倏地压下了声,小心翼翼的拨开几位,站到了陈立农身边。

  “农哥......”

  陈立农依旧笑着,轻飘飘的瞥了经纪人一眼,后者噤了声,看着陈立农点头跟向他打招呼的人示意再见。

  一米八直往上冲的体型优越,在人流里头能让人一眼就锁定,宽肩窄腰的,人头最多只能从他的唇鼻间涌过,留不下一点印象。

  三三两两的还在原地聊着天,受邀的去参加秀后party的也已经转场,陈立农没应,最近他的行程太满,难得的休息时间当然要好好的窝在家里睡一觉。

  他跟最后一个认识的人挥完手,笑容淡了些,叫上经纪人抬步向门边走去。

  “怎么了。”

  经纪人亦步亦趋的跟着,听了问才一拍脑门冲上去又止住,小心翼翼的拉了人一把。

  “农哥你先别出去,外头都是记者!前几天那个Y公司的小艺人po了自己写歌的手稿和编曲软件,跟你专辑里的那几首新歌都或多或少的部分重合,啊还有几张跟你的合照,说是你是他的偶像,之前你跟他相处就是为了套取他的原创歌曲。照片是真的没p,软件记录是在专辑筹备期间,手稿据说也送去鉴定了,高层之前有数据泄露,很可能就是被Y公司拿走了。”

  “嗯。”

  陈立农不甚在意的应了一声,继续迈开腿。

  “哎农哥!有记者啊!”

  “你除了这个口,还能往哪儿走吗?”陈立农头也不回。

  “有的呀。”

  语调慵懒轻松的不像话,运动鞋在秀场上踩踏出声,声音离两人越来越近,陈立农回头,被装着衣服的袋子砸向脸遮挡视线。

  他伸手,轻轻松松的在经纪人躲避的时候接住。

  秀场道上两边的灯还没暗,蔡徐坤一手插在裤口袋里头。

  “穿白西装也太显眼了吧,老板。”

请问,丞哥应该拥有怎样的身份?

 

 

 

评论(9)
热度(157)

© 渡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