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说说话吧。

兄弟,你多长?[5]

兄弟,你多长?[5]

今天有早点更文哦。


  宿舍门一个接一个悄悄的打开,容纳了刚刚出来放风的小伙伴,大伙闪身进去,各自留下一道门缝。

  蔡徐坤轻抬了一下下巴,柔软的面颊在范丞丞的掌纹间摩擦。

  他头也不回,声音算不得大。

  “关上。”

  楼道里整齐划一的关门声响起,蔡徐坤盯着范丞丞。

  “摸够了?”

  范丞丞回过神,指尖稍稍恢复知觉。

  没有成年分化的小孩儿对于信息素的感知没有那么敏锐又直接。

  他尚能回神,没有理会周遭的寂静无声,甚至还有心思对上蔡徐坤的眼,无辜又惨淡的笑了一笑,“哥哥,我手冻僵了。”

  “所以你就捂我的脸?”

  黄明昊从蔡徐坤身后探出来,表情夸张的双手捧住自个儿的脸惊呼,“范丞丞!光天化日之下你敢动我坤坤哥的漂亮脸蛋!你是不是找抽!?”

  蔡徐坤闻言挑了挑眉,他下意识的转头,“Justin……”

  岂料范丞丞的双手禁锢的太过用力,蔡徐坤一偏头,柔嫩的唇瓣轻吻住人的指缝。

  他皱眉。

  范丞丞感受着,拇指轻轻摩挲了一下蔡徐坤的脸颊,在人反应过来之前立马放下了手。

  “哥哥……”他耷拉下肩膀后退两步一手捏住另一只手的指尖,跟被打了一顿的熊一样委委屈屈的缩起身子来。

  那时候他还吃的不算多,个子也没张开,大男孩把自己缩成一团着实有点可怜,热气从耳尖尖冒起来,没一会儿水汽就充斥了他的眼。

  廊道里冷风吹,范丞丞快速的瞅一眼蔡徐坤,确保他跟自己对上了眼,才又低下头去把发顶露给人看。

  微微侧身,把柔软的后劲肉露出来。

  蔡徐坤后边儿的黄明昊惊恐的瞪大了眼。

  要说乐华里头最不怕人管的就要属范丞丞了,算起他昊哥来都要让人三分。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后台或者资本,而是他这个人,在乐华里头是出了名的“有礼貌的小混蛋”。

  人皮又难搞,最怕他鞠躬喊好以后咧开嘴笑,乖乖巧巧的喊人一声,把人萌的晕头转向以后什么条件都依着他走,自然是一副无法无天的模样。

  性格好又吃得开。

  蹦蹦跳跳天天乐呵呵天不怕地不怕的,范丞丞这个人,极其难控制。

  这是黄明昊第一次见到范丞丞在人跟前这么柔弱的低下头跟小媳妇儿似的扭捏。

  “我天!范丞丞你……”

  范丞丞猛的一个侧头给人一个凌厉的眼神。

  黄明昊一噎。

  “哥哥,”范丞丞治住了人就快速的收回眼神又整个人软化下来向着蔡徐坤走进一步想要伸手扯人衣角却在半空中又放下,“我错了……”

  蔡徐坤好笑的看着这人一系列行云流水般的演绎,堪称影帝。他只是不习惯跟人接触,所以信息素释放的反应才过大。却也没法子为了这么一件小事真的拉下脸来跟小孩儿置气。

  这么想着,他轻叹一口气,把手里的保温瓶往前送了送,范丞丞脑子里什么想法都过不了一遍,伸手就抱住。

  蔡徐坤空出来的手捏了捏人后颈,一下就收了回来。

  “纯开。”

  说完转身就往回走。

  依着他的性子,跟范丞丞没那么熟稔的时候是说不出什么关乎“没关系”的语句的,最大程度表述原谅的语句只能大致等同于爸妈道歉时的一句“出来吃饭”。

  范丞丞呆愣愣的瞅着人背影。

  黄明昊悠悠扬扬的大声喊着“坤坤哥再见”,一边走过来撞了撞范丞丞的肩。

  “傻啦?”

  他揽着人要一起去灌水。

  结果范丞丞一动不动,眼睛一直盯着蔡徐坤离开的方向,顺道伸出手来推开黄明昊。

  “你听到了吗?”

  “什么?……”黄明昊踉跄一下疑惑的看一眼范丞丞手里的保温瓶,似是恍然大悟般的要点醒人,他给范丞丞解释,“坤坤哥说要你去灌一整瓶开水。”

  “不是,”范丞丞收回手把保温瓶抱的再紧了点,他扬起笑纠正黄明昊,低头温柔缱绻的看向怀里的深蓝,

  “坤坤在邀请我去他的寝室。”

PS:lof改版了啊...适应一下界面emmm

嗯晚冬时候让人欢喜的四件事是:

哥哥更博

弟弟更博

快递到站

你们评论。

更新了lof有点不适应...消息好像有延迟...不慌,你们能看文就好啦。

评论(31)
热度(294)

© 渡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