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说说话吧。

兄弟,你多长?[3]

兄弟,你多长?[3]

  今天范丞丞是在便利店见着的蔡徐坤。

  蔡徐坤捧着关东煮抿一口汤,热气氤氲他的眼。

  今天的蔡徐坤难得的没有戴着帽子和口罩,一头白发暴露在空气里,过长的袖子遮盖住他的大半个手掌,厚重的羽绒服把他裹起来,也把一身的信息素完美封闭,大概是要把鼻尖压住肌肤才能闻得到那好闻的味道了。

  可范丞丞不敢出来见他,他躲在柜架后头,身后是放着酸奶的冰柜,丝丝凉意从他的后脑勺渗透进来,他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直到蔡徐坤拎着一大袋零食付了帐出门,范丞丞才敢攥着又重又凉的购物箱走出来。比蔡徐坤要浅一些的发色晃在老板眼里头。

  他冲老板咧开嘴笑了笑,一样又一样的往外拿着东西,吃的喝的堆了满柜台。

  “小伙子又吃这么多啊?”

  柜台的阿姨从老花镜后头抬起眼瞅着打趣他。

  范丞丞一愣,往门口看了眼,像是明白了什么。

  “是呀婆婆。”

  他应下来。

  “我老是买些又多又不健康的零食吃,你下次再见着了一定要好好说说我呀。”

  “老婆子怎么记得哦,”阿姨眯着眼操作着机器扫了一下条形码,“滴”的一声响起,“你们这些新潮的小伙子哟,衣服倒是都一样,就是这个头发怎么天天变的啊?”

  “要表演嘛,”范丞丞挑着笑,又加上一句,“婆婆我今天上妆了你看不出来,不过下次要是你见着我,看见我左脸上有颗痣就知道是我啦,一定要记着说说我让我少吃点垃圾食品哦。”

  “哎呀,老婆子说的话你怎么会听的呀?”

  “会的,”范丞丞要把一大堆东西拢起来帮忙装袋,“您就随口像唠家常一样的叮嘱一声,他……”范丞丞顿了顿,“我肯定会听的。”

  “哦哟小伙子这么听话的啊。”

  范丞丞把标准的八颗牙露给阿姨,成功的换来能把红色的塑料购物箱提回宿舍的优待。

  他哼着歌,心情颇好的提着箱子回宿舍,一路上蹦跳跑越,后脑勺上的头发丛飞起。

  然后生生的跟宿舍门口抱着猫神色温柔轻声低语的蔡徐坤撞上。

  范丞丞猛的止住脚步。

  蔡徐坤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来裹住猫。

  范丞丞这两大箱零食放也不是藏也不是。

  他悄悄的把箱子收到自己身后,虽然效果甚微。

  蔡徐坤蹲下身来把小猫放到门口的地毯上,双手捧着猫身子看它挪动,余光处瞥到人,他转头,跟呆愣的范丞丞对上视线。

  他抱起猫站起来走过去了点,给范丞丞让路的意味明显。

  范丞丞却没动,提着箱子的两臂有些麻木。

  蔡徐坤顺着猫毛瞥他一眼,“身体好点了?”

  “嗯。”

  范丞丞盯着蔡徐坤的指尖在短毛里头梳过。

  “不进去吗?”

  范丞丞走近两步,盯着人的发顶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会感冒的。”

  “我身体很好。”蔡徐坤低头逗着猫,瞳孔里小小的一只动物团起来又轻巧的跑开。

  “啊哥哥,”范丞丞看他没有要抬头看自己的意思,笑了一声,“我是说猫。”

  范丞丞明眼看到蔡徐坤一瞬顿住了动作,虽然短暂,但却真实。

  他看着蔡徐坤沉默又小心的捧住猫把它搂进怀里,举起来凑近唇边轻声细语的哄着,被奶猫仰起脸蹭了一下的人眯起眼笑,一时倒分不清是人像猫还是猫像人。

  蔡徐坤用手挡住风往里走,范丞丞跟上。

  等电梯的时候蔡徐坤看了眼范丞丞手里头的两大箱零食,“吃这么多?”

  “嗯?”范丞丞像是才反应过来似的举了下购物箱,“哥哥是说这些嘛?”

  他在抱着猫点头的蔡徐坤眼皮子底下扯谎扯的面不改色。

  “都是Justin的。”

PS:还是饿。

实时更文。

双十二各位小姐妹抢完东西了嘛?来瞅个文呗。

六月时候去美国学了侧写。

过两天搞一下ggdd可能。

啊但是剖析不能太深...这样太过真实了不好...不好。

咱不能这样,是吧。

 

 

 

评论(19)
热度(306)

© 渡河桥 | Powered by LOFTER